立秋吃土豆

杂食的土豆

【云中氧】小多和小羊的故事



微博上发过了,搬来这里。

平淡的时候小朋友谈恋爱。

多余女孩简称小多,氧气女孩简称小羊。

没想到是我获得点赞和评论最多的微博😂。

算是水仙我自己(?)。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小多和小羊是发小,​他们几乎同时出生在农村的土炕上。两个小孩每天一起过家家,一起玩泥巴,你演爸爸,我演妈妈,好的要穿一条裤子,直到日落西山,爸妈在家门口喊着才恋恋不舍地分开。


2.

后来小多​去了城里,小多的父母去挣大钱,小羊在村口哭的稀里哗啦,觉得天崩地裂,日月无光。小羊的父母激励小羊说“想见小多,就好好学习,争取也能去城里。”小羊依旧哭的稀里哗啦,觉得就自己的成绩怕是此生无望,这辈子就再也见不着了。


3.

小羊的父母嫌小羊不争气,给小羊请了各种家庭教师,又亲自上阵,手把手教学,最后终于把小羊在初三那年推上了全​镇第一,高中去了大城市,和小多去了一个学校。


4.

造化弄人,俩人又在一个班,还成了同桌。俩人一合计,都不想住校,干脆瞒着家里人在外面合租了一块房子,二室一厅,还带厨卫,简直不要太爽。


5.

小羊性格活泼,经常把小多逗得笑成光头强,但基础不是很扎实,经常需要小多给她补课。两个人一开始就停不下来,经常这样学习到深夜,第二天到学校都是萎靡不振的样子,惹得老师频频关注。幸好成绩很稳定,小多依旧是全校第一,小羊稳扎第二,后来老师就不再管了。


6.

小多性子稳一点,但仍然改变不了内心是个沙雕的事实。尤其是和小羊一起的时候,表情包多的能把校门口的梅溪湖填满。两个人经常有一些别人听不懂的暗语,两个人笑的前仰后俯,别人看的一脸懵逼,然后他们笑的更欢了。


7.

小多的爸爸妈妈是演员,音乐剧演员,一个是蒙古人,一个是青岛人,帅的不可方物。小多还小的时候,每次放学都能看见校门口围了一群人拍照,一边感叹“这是哪个明星吧,好帅啊!”小多一仰头,什么明星,我爸妈是艺术家!


8.

小羊的爸爸妈妈都是歌手,一个大提琴成精,一个活着的海妖,总之别人都说他们是妖精组合,魅惑的一塌糊涂。小羊性格更像妈妈一点,跳脱可爱,也有一点东北人动不动就硬刚的影子。


9.

两个人在城里见面的那天,小羊点了三根炮仗,来庆祝他们的成功会师,小多看着小羊开心的不得了,摸摸小羊头按在了怀里。


10.

他们是在高二春天的一个晚上在一起的。那时小多要去外地参加一个比赛,小羊又想起小时候见不着小多的时光,当时就哭成了泪人,吵着闹着不想让小多走,一激动就亲了上去。这一下把小多亲愣住了,小羊委委屈屈的把小多放开,转身就要回房间了,小多赶紧把人拽了回来,又亲眼睛,又亲脸颊,又亲嘴,哄了半天才把人哄好。俩人腻腻歪歪了一阵,小羊才同意小多去比赛。


11.

把话说开以后,小羊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关系,每天开心的不得了,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好东西都塞给小多。小多嘴上不说,心里暗自高兴,抿着嘴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,使劲瞅着角落,然后一个不注意就把东西全捞进怀里。


12.

小多喜欢摸小羊的头,软软的,好像羊羔的毛一样软,让他又想起了草原。

小羊喜欢小多靠在他怀里,从上摸到下,好像撸一只猫一样。


13.

现在他们还没有长大,还没有成熟。他们想,等长大了,就和爸爸妈妈一样,买一所大房子,闪瞎邻居们的狗眼!





评论